注意!惠东公布一名涉深圳密接者活动轨迹

  

  1月20日晚上,吉隆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通告,惠东县接到关联深圳病例王某的协查函,涉及吉隆镇密切接触者1人,该人员1月14日-19日连续6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已对该镇密接、次密接人员纳入集中隔离管理,对重点场所开展管控及消杀。

  密接李某的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2022年1月14日

  20:00-22:50乘坐顺风车(粤L528BG)从深圳市龙岗区到吉隆镇家中(御景花园)

  2022年1月15日

  15:00-15:30吉隆镇吉圣社区

  2022年1月16日

  16:30-17:30惠东县第二人民医院

  2022年1月17日

  12:00-12:10吉隆镇吉圣社区

  12:10-12:15吉隆镇吉圣社区旁正多超市

  12:23-12:24吉隆镇实惠电器百货

  12:26-12:30吉隆镇旺达旺粮油副食批发店

  为全力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吉隆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示广大居民:

  1、请与上述密切接触者在同一场合、同一时段有交集或接触的人员,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报备,并按相应要求自觉落实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后立即到就近医疗机构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2、如出现发热、干咳、腹泻、乏力等可疑症状,不要自行购买和服用药物,应自觉避免接触他人,规范佩戴口罩后,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土病例报告城市来(返)惠的人员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报备。接种疫苗仍然是预防新冠肺炎的有效措施,请符合条件的广大群众尽快前往就近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

  4、请广大群众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消息,做到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继续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守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蓝斐菲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