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年鉴2022》12月出版 可通过多种方式查阅

  惠州日报讯 (记者蔡伟健 通讯员叶衍达)《惠东年鉴2022》已进入统稿阶段,将于今年12月出版发行。该年鉴全面记录2021年惠东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大事件等内容。

  惠东县政府地方志办主任、《惠东年鉴》主编游志君介绍,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所以今年的年鉴,我办选取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活动内容作为特辑,放在彩页部分,记录这一光辉的时刻。”

  据介绍,《惠东年鉴》是惠东县委、县政府主办的综合反映惠东县情的资料书,是全县上下了解县情、研究县情的工具书。所刊载的资料信息具有资政、利业、教育、存史等多方面功能。在服务领导决策、宣传推介惠东、储备地方史志资料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而《惠东年鉴2022》是惠东县公开出版的第17部年鉴。

  据了解,《惠东年鉴》从2002年开始编撰发行,2014年起实行全彩印刷,印刷册数600本至800本。《惠东年鉴2022》于今年2月份启动编撰工作,惠东县志办收齐了188个供稿单位的年鉴初稿并返稿确认,8月份将完成统稿工作。

  按照计划,《惠东年鉴2022》将于今年12月出版发行,市民群众可以到惠东县志办、图书馆、档案馆查阅《惠东年鉴》,也可以登录“广东省情网”查阅往年年鉴的电子书。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