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发展镇街行采访活动第三站走进惠阳三和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尉宏)日前,由市委宣传部指导,惠州日报社、惠阳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深度融深融湾 惠阳镇街在行动”高质量发展镇街行主题采访活动第三站走进三和街道。采访团深入千亿级产业平台——惠阳(象岭)智慧科技产业园、维尔科技、云豪科技园、盈丰片区、御和路等产业园区、高新企业、社会治理试点地区等实地采访,探寻三和街道“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村融合”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惠阳经济开发区筹建于1992年,1997年经省政府批准设立省级开发区,规划控制面积为8平方公里。2014年6月,经市政府批准设立三和街道办事处,实行“一套人马、两块牌子、统一管理”,行政管辖范围64平方公里。

  在惠州深度融深融湾大背景下,惠阳全力打造的千亿级产业园区是惠深产业协同发展重要战略平台。三和街道作为首个打造千亿级园区——惠阳(象岭)智慧科技产业园的主阵地,一手抓新园区开发建设,一手抓建成区产业升级,推动深惠产业共建、协同发展,在深度融深融湾行动中充当主力、抢占先机、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努力成为惠阳打造深度融深融湾“桥头堡”的先行区。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