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区政府党组会议和六届22次区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原标题

《惠阳区关于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修订稿)》审议通过
发展实体经济 打造智造高地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尉宏 许文昌 通讯员陶惠萍)日前,惠阳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谭星海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和六届22次区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惠阳区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凝聚全区党员干部和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坚定自觉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惠州市惠阳区关于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修订稿)》,强调要坚持工业立区,保持工作定力,集中资源力量培育发展实体经济,打造更具竞争力智造高地。各镇(街)、各部门要按照方案要求落实责任分工,加强政策宣传服务,扶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