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区政府常务会议听取经济运行情况等

原标题

区政府常务会议听取经济运行情况等

树牢主动服务企业意识 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尉宏 通讯员陶惠萍)日前,惠阳区委副书记、区长谭星海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和六届40次区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全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干部大会精神,听取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和“三年工程瞄准两年干”项目、2023年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全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干部大会精神,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聚焦全国两会确定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智造高地·活力惠阳”,大力推进产业发展、园区建设、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城乡融合等重点工作,进一步转变观念、转变作风,增强服务意识,踏踏实实把党和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之于行动、见之于成效。

  会议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锚定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抓项目、稳投资、促发展,着力补强薄弱环节,树牢主动服务企业意识,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提振市场主体信心,系统推进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促进产业体系升级发展,以高度自觉坚定扛实稳住经济大盘的政治责任,全力以赴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