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编制!惠阳发布2024教师招聘公告

入编的又机会来啦!

惠阳区共招聘教师

150名

想要应聘教师岗位的

赶紧看过来咯~ 

“惠”聚优才——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2024年公开招聘高素质教师公告

  招聘人数

  公开招聘150名教师。

  招聘对象

  1.普通高校(含港澳台及国外大学)应往届硕(博)士研究生,具有师范类本科学历且取得学士学位,研究生专业与本科专业一致;

  2.教育部直属或省部共建师范大学列入国家招生计划的师范类本科学历并取得学士学位的2024年应届毕业生(附件7)。

  薪酬待遇

  获聘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按国家有关规定约定试用期,执行国家、省、市和我区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留任,不合格者取消聘用(含调入)资格。

  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请有报考意向的考生登录惠阳区教育局官网进行网上报名或直接到现场报名,报名通过后需进行现场确认是否进入笔试环节。

  网上报名时间:2024年3月21日上午9:00至2024年3月28日下午17:00前(节假日正常报名)

  现场报名时间和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4年3月28日至29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西6南面就业广场)

  现场确认(资格初审)需提交材料:

  1.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大一寸免冠近期彩照2张;

  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3)和《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招聘教师提交材料目录表》(附件4);

  3.研究生学段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各学年各学科完整成绩单;本科学段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各学年各学科完整成绩单(毕业证、学位证专业名称后面注明师范方向的可不提供)、本科学校出具的师范生证明(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专业名称后面无注明师范方向的须提供);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年龄大于30周岁的提供);

  4.与报考职位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符合职位报考条件但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2024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24年8月31日前提交与报考职位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材料;

  5.尚未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2024年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6.广东省“三支一扶”人员需提供省级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广东省“三支一扶”合格证书》(申请相关项目加分考生需主动提供);

  7.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有关证明材料;

  8.获奖证书及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

  以上所有材料,根据报考岗位要求,结合本人实际提供,均需拍成(扫描)清晰照片上传网上报名系统或现场报名提供,同时须于现场确认(资格初审)时按顺序提供上述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由招聘工作小组工作人员审核后留复印件,将原件退回考生。

编辑:洪东晗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