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县党员领导干部过“政治生日”激励担当作为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宇翔 通讯员龙组宣)“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日前,以“守初心不忘本 担使命做先锋”为主题的龙门县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生日”系列活动(第三期)在地派镇芒派村举行,党员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当天,全县4月份入党的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地派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在地派镇芒派红色村雷公背广场,参加活动的党员在“微心愿”展板上签名认领了“微心愿”。副科级以上实职干部还在现场承诺领办至少一件年度民生实事。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芒派红色村革命斗争史展览长廊,并在红色课堂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和“政治生日”微视频,3位党员代表讲述了“入党初心故事”。参加活动的党员还获赠了“政治生日”贺卡。

  据悉,本次“政治生日”系列活动主要围绕录制一个“微视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接受一次红色传统革命教育洗礼、讲述一段“入党初心故事”、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赠送一份“政治生日”礼物、点亮一个“微心愿”、承诺领办一件民生实事、分享一段“微体会”等形式开展,让党员过一次庄重而温暖的“政治生日”,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强化身份意识,激励担当作为,为龙门建设绿色发展美丽幸福示范县凝聚磅礴力量。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