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9条乡道“单改双”预计年底完工 里程51.3公里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宇翔 通讯员龙融心)日前,记者从龙门县交通运输局获悉,龙门县2022年农村公路通建制村“单改双”车道建设项目正稳步推进,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完工。

  当天上午,记者在龙门县通建制村乡道127线沙迳至双东段“单改双”车道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多个地段机器轰鸣,工人忙碌,一派热闹景象。

  据悉,龙门县2022年农村公路通建制村“单改双”车道建设项目实施内容包括路面加宽、旧砼路面处理、完善安保设施等,涵盖了龙田镇、龙华镇、龙江镇、地派镇、平陵街道等5个乡镇(街)共9条乡道,均采用双车道四级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度7米,路面宽6米。

  一条条农村公路犹如一串串彩链将美丽乡村、自然生态、产业发展串联在一起,铺就群众“幸福路”,让乡村振兴之路越走越宽、越走越好。

  “通建制村‘单改双’公路的建成,将有效地改善通行条件,为群众出行提供更安全、舒适的交通环境,助力乡村振兴,对当地经济发展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龙门县交通运输局地方公路管理站副站长梁永权介绍,今年,龙门县通建制村“单改双”工程共9条线路,里程51.3公里,目前已完成建设27.3公里,剩余的24公里计划在今年底完成。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