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农民画精品展开展 为期30天需扫码预约观展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宇翔 通讯员龙门宣)11月23日,由惠州市委统战部、惠州市大湾区办指导,惠州学院、惠州市教育局、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中共龙门县委、龙门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惠州融深融湾在行动——粤港澳大湾区惠州龙门农民画历史精品回顾湾区巡展在龙门县文化馆二楼展厅开展,展出为期30天。广大农民画爱好者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可扫码预约入馆参观。

本次展出的画作是龙门农民画数十年间积累的精品佳作。 惠州日报讯记者黄宇翔 通讯员龙门宣 摄

  龙门农民画历史悠久,色彩绚烂,内涵丰富,是惠州一张闪亮的文化名片,在全国乃至全世界都有着广泛的声誉和影响。本次展出的50幅龙门农民画精品佳作,包括精心遴选的40幅在省级以上比赛和展陈活动中获奖的作品,是龙门农民画数十年间积累的精品力作。此外还有新创作的10幅统战元素画作,围绕粤港澳大湾区互融等多个主题,以惠州深度融深融湾为主线轴,展现“凝心聚力,共画同心圆”的动人场景。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