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会亲暨暖童活动在南昆山居温泉度假村举行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宇翔 通讯员茹彬)日前,广东实施希望工程30周年暨第十三届希望工程南粤会亲活动——惠州龙门会亲暨暖童活动在南昆山居温泉度假村举行。本次活动共为龙门县33名建档立卡脱贫户或低保户品学兼优的孩子送上助学款和慰问品。

  据了解,希望工程南粤会亲活动至今已举办了十三届,共捐助500多名品学兼优且需要帮助的学生。“此次会亲活动搭建了困难学生与爱心企业、热心人士手牵手资助的桥梁,让更多的困境少年儿童共享经济社会的发展成果,增强幸福感。”龙门团县委书记杨成表示,希望通过相关活动帮助孩子们培养乐观自信的心态,勇于面对眼前暂时的困境,同时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努力成长为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人民的栋梁之才,长大后传承和发扬这种乐于助人的大爱,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受助学生李同学对各位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她对记者说,在未来的日子里,她一定会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