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原标题: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广泛动员落实落细 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惠州日报讯 4月6日,市长刘吉主持召开十二届159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我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内容,事关群众生活环境和城市文明形象。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重要意义,把做好国家卫生城市迎检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迎检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一要统筹力量合力推进。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广泛凝聚共建共治的共识,开展本领域、本行业的大排查大整治,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改善和优化市容市貌环境秩序。二要压实属地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压实属地责任,组织各镇(街)、村(社区)认真查漏补缺,逐一抓好落实,下大力气解决好农贸市场、城乡结合部、城中村、两江四岸等重点部位的难点问题,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健全落实长效机制,进一步抓实抓细卫生城市复审各项工作。三要督导到位。各责任单位要做好统筹协调,加强业务指导和督促检查,狠抓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整治提升,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四要营造浓厚迎检氛围。要通过多形式、多层次、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手段,对广大群众进行直观、形象的宣传教育,提高市民知晓率和参与度,广泛深入动员市民参与,以最佳状态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府信)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