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委市政府发出贺信 祝贺TCL成立40周年

[报料热线] 2831000

贺信

TCL:

  值此TCL成立40周年之际,我们谨向TCL和李东生董事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惠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TCL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山积而高,泽积而长。在四十年的发展历程中,TCL从TTK加工制造起步,随后进入通讯产品领域塑造“TCL”品牌,到实施多元化战略、拓展国际市场,再到开辟新的发展曲线、加速转型升级,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产业集团,每一步都付出了艰辛努力,每一步都彰显着变革创新、自立自强和勇往直前的艰苦创业精神。TCL四十年的发展史,是一部以变革破除发展障碍的奋斗史,在惠州改革发展的历史上书写了创新创业的时代篇章。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多方面严峻考验,TCL以“上坡加油,追赶超越”的干劲、闯劲和韧劲,深入推动模组整机一体化智能制造产业基地等重点项目建设,成为惠州打造万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的重要支撑,同时,积极投身城市建设、公益事业和抗疫大战,在服务和支持惠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彰显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当前,惠州正抢抓“双区”和横琴、前海两个合作区建设重大机遇,深度融入深圳都市圈,实施县(区)比学赶超行动,优化创新生态和营商环境,加快打造更具核心竞争力的现代产业集群。希望TCL继续秉持初心,深耕实业,勇创大业,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成为推动新时代惠州高质量发展的行业标杆。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助力企业轻装上阵,与TCL一起风雨兼程、携手奋进,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祝TCL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新征程中创造新的辉煌!

中共惠州市委 惠州市人民政府

2021年9月28日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