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成立40周年感恩惠州之夜在惠州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生于惠州、长于惠州,从这片鼓励创新的热土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TCL成立40周年 感恩惠州之夜音乐会激情上演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岸媚)9月27日晚,TCL成立40周年感恩惠州之夜暨中国三大男高音保利院线巡演音乐会在惠州文化艺术中心举行,TCL员工代表及政府、企业家代表,媒体、市民等惠州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感受音乐文化的无尽魅力。 

9月27日晚,音乐会在惠州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惠州日报记者黄岸媚 摄

  40年前,TCL诞生于惠州;40年后,TCL已从惠州迈向全球。这是TCL40周年“感恩惠州、回馈惠州”的专场音乐会,本次活动还通过赠票等多种方式,邀请惠州市民一起欣赏音乐盛宴,共同庆祝TCL40年的发展与辉煌,表达对惠州社会各界及广大市民的感恩之情。

  在40周岁生日之际,TCL以歌声为载体,与惠州市民共度良宵,分享喜悦。这场感恩音乐会由中国三大男高音戴玉强、莫华伦、魏松三位歌唱家携手唱响,引起全场共鸣。音乐会在一曲大气磅礴的《红旗颂》中拉开序幕,中国三大男高音特意挑选的《我爱你中国》《祖国,慈祥的母亲》《万里长城永不倒》《唱支山歌给党听》《把一切献给党》《不忘初心》《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带领观众回望红色峥嵘岁月,伴随着《在那遥远的地方》《凤阳花鼓》《重归苏莲托》《桑塔露琪亚》《请你别忘了我》等一系列中外民歌、艺术歌曲及歌剧选段的热情演唱,场内气氛不断升温,现场响起阵阵掌声,喜迎国庆、祝福祖国。

9月27日晚,音乐会在惠州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惠州日报记者黄岸媚 摄

  40年前,TCL从惠州一家小工厂起步,投身中国制造业,开启了敢闯敢为、波澜壮阔的创业征程。40年间,在历届惠州市委、市政府,以及惠州人民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与帮助下,TCL经过持续变革创新、转型升级,穿越周期不断突破,目前已形成智能终端、半导体显示、半导体光伏及半导体材料三大核心产业,构建了完善的全球化产业链和供应链完整布局,全球员工超过12万人,业务遍及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年营收预计超过2200亿元,成长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产业集团,并锚定“全球领先的智能科技公司”目标开启了新征程。

  40年同心同行,40年携手共进。TCL表示,TCL生于惠州、长于惠州,在这片鼓励创新的热土上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新时代,今天的惠州与TCL都将迎来最好的发展时期,未来风起云涌、日新月异,但TCL将始终扎根惠州,不负初心、一往无前,以“全球领先”为战略目标,坚守实业,坚持全球化经营,力争将TCL三大核心产业做到全球领先,为惠州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