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召开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座谈会召开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我市召开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座谈会

  惠州日报讯 (记者侯县军 欧阳成)10月11日上午,我市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刘恒蓉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切缅怀孙中山等辛亥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学习和弘扬他们矢志不渝为中华民族振兴而奋斗的崇高精神。

  会上,惠州学院历史学二级教授成晓军、市委党校教授谭宇雄、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吕正一分别围绕“辛亥革命在惠州”“辛亥惠州志士”“台商在惠州”作专题发言。进入交流环节,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跟紧时代的潮流,不断积极进取,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的旗帜,不怕困难,艰苦奋斗,在新征程上继续担当历史使命,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要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最广泛最充分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惠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座谈会是市政协举办的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有关负责人,市民革党员、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粤港澳大湾区黄埔同学后代亲友联谊会代表等约30人参加了座谈会。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