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广交会期间,惠州有最新防疫要求!

[报料热线] 2831000

  广交会期间,惠州防疫措施有新要求,市民朋友可能会问,对不去广交会也会有影响吗?答案是肯定的。此外,疫情防控期间,惠州企业参展参会应怎样做好防疫?10月14日,《惠州日报》特推出新一期《防疫指南特刊》,敬请关注。 

来源: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官方网站

  严格防控

  广交会“三步走”防疫攻略看过来

  按照防疫要求,广交会期间进馆须查验48小时内在粤有效核酸阴性证明,在参会前、参会中和参会后将严格执行防控措施,提前预防和化解风险隐患,保障广交会顺利举办。

  据悉,今年广交会医疗保障工作出现多个“首次”“新增”做法,医疗保障力量全面扩充。科技手段的应用让防疫工作更严密的同时,也更为人性化。

制图:朱思霓

  重要提醒

  @惠州企业:参加广交会要注意这些防疫要点

  第130届广交会将于明日开幕,惠州也有不少企业参加。疫情防控期间,惠州企业参展参会应如何做好防疫?

  为确保本届广交会疫情防控安全,广东已制定“1+8+16+23”疫情防控方案体系。根据相关方案、主办方的提醒公告以及权威媒体报道等,记者梳理出一些防疫要点,供参展参会惠州企业参考。

  企业参展

  83家惠州企业将亮相线上线下广交会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共有83家惠州企业将以线上、线下方式参加第130届广交会,全市共获得展位169个。其中,有26家惠州企业将赴广州参加线下展广交会。

  对于如何做到参展防疫两不误,各参展企业在受访时纷纷表示,参展期间,将严格按照大会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健康申报、核酸检测等事项,从源头杜绝各类感染隐患;同时,将积极筹备,携公司最新研发、生产的各类新产品亮相广交会,在广交天下客商的同时也将以最佳形象展示惠州制造、惠州贸易的风采。

  筑牢防线

  广交会期间惠州提档升级防疫措施

  广交会期间,广东防疫措施升级,有市民可能会问:不去广交会也会有影响吗?答案是肯定的。根据有关疫情防控要求,惠州人出行“中转广州”会有影响。与此同时,为筑牢疫情防控“外防输入”防线,为广交会成功举办贡献惠州力量,惠州也对疫情防控进行提档升级,广交会期间,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管控的同时,暂停省外来惠的长途汽车客运班次,全市药店停售37种退烧药。

  

制图:朱思霓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