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代表队荣获省“国基药粤健康”知识技能赛团体二等奖

原标题:
省“国基药粤健康”临床合理用药知识技能竞赛举行
惠州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

  惠州日报讯 (记者周智聪 通讯员周鑫)日前,第二届广东省医疗卫生机构“国基药粤健康”临床合理用药知识技能竞赛在广州举行。惠州市代表队发挥出色,成绩亮眼,斩获团体二等奖、个人一等奖和个人三等奖多项大奖。

  据悉,惠州市代表队由市第三人民医院西医师林月雄、市中医医院中医师朱烨敬、市中心人民医院西药师张旭、市第三人民医院中药师叶晓慧组成。4名参赛队员从9月市级竞赛中选拔产生。参赛队员们个个表现优异,其中朱烨敬荣获个人一等奖,张旭、叶晓慧、林月雄荣获个人三等奖。

  惠州市作为广东省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综合试点城市之一,采取多举措保证国家基本药物制度落地见效,始终坚持国家基本药物在公立医院的主导地位,减轻群众用药负担,更好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健康。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