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惠州学习平台获评优秀通讯站

  惠州日报讯 (记者陈雪莲)1月14日,“学习强国”广东学习平台上线三周年主题活动暨建设工作研讨会在广州举行,会上“学习强国”惠州学习平台被评为2021年度“优秀通讯站”,成为全省10个获评“优秀通讯站”之一,博罗融媒号代表作分享发言。

  据了解,“学习强国”惠州学习平台于2021年6月10日上线,PC端于2021年12月12日上线,标志着惠州在学习强国平台上有了惠州专属理论武装阵地和“央媒级”外宣平台。经过半年多的大力建设,惠州学习平台共开通29个通讯站,构建了“市主流媒体+县区融媒中心+市直单位”结构的通讯网络。平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聚焦惠州抢抓“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机遇,精心组织热点专题、优质稿件,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惠州城市形象。其中,《惠州大型原创交响音诗画〈红色东江颂〉》《惠州西湖“萌宠”》《新赶考新答卷·比学赶超看县区》等专题稿件获广东学习平台、全国总平台采用。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全市下载用户达54万人,累计报送稿件达2.3万条,获广东学习平台签发稿件超1.1万条,其中198条被总平台选用。

  “学习强国”惠州学习平台编辑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台将更加注重线上与线下的结合,做好线下体验馆建设与推广,综合利用各类载体,举办更多形式新颖的主题学习活动,让学习氛围更加活跃。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