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再通报3名密接者活动轨迹!这些人请速测核酸

  

  2月12至13日,

  惠州再通报3名密接者活动轨迹,

  这些人员请速测核酸!

  博罗县石湾镇、园洲镇各通报一名密接者活动轨迹

  现公布云南通报的一名新冠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园洲镇的活动轨迹排查情况,如在以下时间段有到过相关区域活动的人员,请按相应要求自觉落实防控措施并尽快开展1次核酸检测。

 

  请有上述相关活动经历的市民按照防疫要求,到就近核酸采样点接受采样检测,戴好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告知医务人员你与上述对应时间段的接触地点。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各位市民积极配合,以便做到精准管控,防患于未然。大家无须恐慌,不信谣、不传谣。

  园洲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13日

  现公布广西百色市德保县通报的一名新冠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石湾镇的活动轨迹排查情况,如在以下时间段有到过相关区域与密接人员存在同时空接触的,请按相应要求自觉落实防控措施并尽快开展1次核酸检测。

  请有上述相关活动经历的市民按照防疫要求,就近到核酸采样点接受采样检测,戴好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告知医务人员你与上述对应时间段的接触地点。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各位市民积极配合,以便做到精准管控,防患于未然。大家无须恐慌,不信谣、不传谣。 

  博罗县石湾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12日

  仲恺高新区关于一名密切接触者行程轨迹的公告

  2022年2月12日上午,仲恺区接到广西百色市一例确诊病例的信息通报,涉及我区密切接触者黄某某。我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卫健、公安、属地政府等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密接人员黄某某当天即实施集中医学观察,对相关重点区域的重点人群开展核酸检测,对重点区域环境进行全面消杀。现将该密切接触者主要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2月4日

  22:10—22:30 乘出租车从惠州汽车总站返回惠环街道沙角头村家。

  2月5日

  未外出。

  2月6日

  13:30—14:00 自驾前往惠新派出所做核酸检测后回家。

  2月7日

  8:00—8:10 自驾从家到科士达,

  12:00 自驾回家,

  13:30 自驾回科士达,

  17:30 自驾回家,

  20:20 到乐客丰生活超市购物,

  20:40 回到家。

  2月8日

  7:53—7:57 自驾从家到科士达,

  12:01 自驾回家,

  13:24 自驾回科士达,

  19:00 自驾回到家。

  2月9日

  7:45—7:51 自驾从家到科士达,

  12:00 自驾回家,

  13:27 自驾回科士达,

  17:30 在公司食堂就餐,

  17:52 自驾回家。

  2月10日

  7:30—7:44 自驾从家到科士达,

  12:00 自驾回家,

  13:04 自驾回科士达,

  17:30 自驾回家,

  18:51—21:00 在科士达加班后回家。

  2月11日

  7:49—7:54 自驾从家到科士达,

  12:00 自驾回家,

  13:26 自驾回科士达,

  19:00 自驾回家。

  2月12日

  8:00—8:10 自驾从家到科士达,后转运至集中隔离酒店。

  如在以上时间段有到过相关区域活动的人员,请尽快向所在地村(居)委会、所在单位等报备,并按相应要求自觉落实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后立即到就近核酸采样点(临时核酸采样点)开展核酸检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戴好口罩,如实告知医务人员您与上述对应时间段的接触地点。请大家不要恐慌,不信谣,不传谣。

  仲恺高新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12日

  临时核酸采样点:

  陈江街道:和畅七路万家乐超市门口

  惠环街道:惠风五路188号红旗沙角头老村

  临时核酸采样时间:

  2月13日上午 9:30—12:00,下午14:30—17:30

  注意事项:

  1.如“粤康码”为“红码”、“黄码”或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的,应主动向所在村(居)报告或拨打12345热线,按照规范转诊到指定医疗机构,暂缓前往核酸采样点。如在48小时内曾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请在接种48小时后再进行检测。

  2.前往核酸采样点的市民群众,请携带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明、“粤核酸6”筛查二维码(截图或打印保存),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引配合开展核酸检测。检测时请主动出示“粤康码”和“粤核酸6”葵花码,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3.请广大市民继续增强防范意识,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规范消毒、保持社交距离、减少聚集活动等日常防护,主动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感谢广大市民朋友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请提前使用“粤核酸6”

  录入身份信息生成二维码并截图保存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