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委组织部、团市委联合开展困难青年党员慰问活动

  惠州日报讯 (记者欧阳成 通讯员惠市组)2022年是建团100周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依托党赋予的资源和渠道,为青年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提高党建带团建工作水平,近日,市委组织部、团市委进一步发挥我市党内关怀帮扶常态长效机制作用,联合开展走访慰问困难青年党员活动,把党的温暖充分传递给青年。

  活动期间,市委组织部、团市委有关负责人带队到卫生健康系统、公安系统、高校和农村等一线慰问困难青年党员,详细了解他们平时生活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困难,不惧生活压力,乐观向上;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慰问困难青年党员28名。接下来,市委组织部和团市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持续开展困难青年党员关爱慰问活动,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关心和帮助困难青年党员,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青年党员心坎上,激励广大青年投身惠州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