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万元大项目你参与了吗?首轮最后两天报名

  6000万元的大项目

  你参与了吗

  5月19日

  “惠州消费券”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

  首期发放3000万元消费券

  20日上午11时已开始预约报名

  26日上午12时将进行

  首轮摇号抽奖并派发奖券

  还剩2天时间了

  小伙伴们

  赶紧进入小程序预约报名吧

  还有机会领取真金白银

  参与这个6000万元的大项目哦

  详情如下

  根据惠州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为进一步释放惠州商业消费潜力、提振消费市场信心、推动社会消费复苏,5月19日“惠州消费券”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

  此次消费券将于5-8月分两期发放,市、县(区)两级消费券金额合计不低于6000万元;“消费券包”分两期:一期为夏季消费券,从5月20—6月20日;二期为暑期消费券,从7月20—8月20日;消费券面向惠州市民和来惠游客在惠州辖区消费时核销。

  发放金额:第一期分两轮发放37.5万个优惠券包,每个优惠券包含2张券共优惠80元,分别是满50减20、满150 减60(两张券可以叠加使用),第一期发放金额3000万元。为达到更好促消费效果,第二期发券配置将根据第一期发券核销情况作出适当调整。

  广大消费者通过“惠州消费券”微信小程序页面报名预约,采用先报名预约、后摇号抽奖通知。需要指出的是,消费券仅适用于惠州市范围内的实体店消费,不可用于纯线上平台的外卖。

  活动亮点:本次活动受众面广,活动对象为惠州市民或来惠旅游的游客,在惠州辖区消费时直接核减;优惠力度大,除市、县(区)两级财政发放不少于6000万元消费券外,将大力发动和整合金融机构、商家企业资源,共同推出折扣、满减、赠券等企业优惠,共同赋能、让利于民,吸引更多消费者参与,提振消费市场信心。

  5月20日(星期五)上午11:00,“惠民乐购”惠州市第一期3000万元消费券已开始预约报名,获得消费券的市民可以在位于惠州市区域内的餐饮、零售、文旅等行业的线下商家或门店使用。

  本次活动将分别设置“满50减20”“满150减60”两种面值的消费券,由两张消费券组成一个券包进行发放。

  市民朋友们通过微信搜索打开“惠州消费券”微信小程序进入活动页面后,预约报名即获得抽奖机会,随机中奖后可获得券包,市民到活动适用的商家消费使用微信支付时,即可直接抵扣消费券,两张消费券可在同一订单内叠加使用。

  活动规则

  1.报名时间:从5月20日上午11时开始,到6月9日上午11时结束;

  2.活动对象:地理位置位于惠州市的消费者;

  3.参与方式:预约报名,定时摇号;

  4.派发时间:5月26日、6月9日的上午12时进行摇号抽奖并派发奖券;

  5.适用商家:在位于惠州市区域内的餐饮、零售、文旅等行业开通微信商业支付的线下门店和商家;

  6.使用方式:市民到活动适用的商家线下门店消费,使用微信支付消费时,满足消费券满减条件即可直接抵扣消费券,2张消费券可在单笔订单内叠加使用;

  7.有效期:自获取消费券之日起10日内(具体有效时间请参见消费券上使用说明),逾期后消费券将自动收回。

  操作路径:5月20日上午11时起开放预约报名,报名“惠州消费券”的操作路径如下:

  【第一步】进入“惠州消费券”小程序活动页;

  【第二步】点击活动页面报名预约按钮;

  【第三步】填写报名信息,点击立即提交即可参与抽奖。

  【第四步】预约之后,等待摇号抽奖结果,详情可查看抽奖记录。

  本次活动共有两次抽奖机会,消费者最多只能中奖一次,中奖用户将随机获得券包(含两张消费券)。未中奖的用户自动进入下一轮次的报名抽奖,直至第一期活动结束;抽中消费券后将收到微信的通知信息,2张消费券将自动进入微信“卡包”。

  市民朋友需注意了,活动期间均可报名,报名时间从5月20日上午11时开始,到6月9日上午11时结束。

  预约之后,市民可以静等摇号,5月26日、6月9日的上午12:00进行摇号抽奖并派发奖券,5月26日第一轮未中奖的用户,自动进入6月9日第二轮的抽奖。此外,举办方将根据报名参与人数和消费券的使用情况,合理调整发券时间和频次,后续派发时间待定。

  温馨提醒:“惠民乐购”惠州消费券的使用有时间限制,自领取之日起10日内使用(具体有效时间请参见消费券上使用说明),逾期后消费券将自动收回。

  特别预告:为持续扩大内需、促进消费回补,让市民得实惠、让企业得实利,鼓励消费者购买家用电器产品,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刺激消费增长。2022年5月底至2022年7月底期间,我们将在全市范围内发动符合条件的零售商企业线下门店(销售家用电器)一起开展主题为“2022年惠州市家用电器购置补贴活动”的消费促进活动,优惠先到先得,用完即止。具体为:个人消费者自2022年5月底活动生效日起,在符合条件的零售商企业线下门店通过中国银联“云闪付”APP付款二维码被扫完成支付,同时取得销售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的,我们将对消费者购买符合条件的家用电器按照销售价格的15%给予补贴,活动期间每人累计补贴金额最高不超过1500元,销售价格以该商品销售发票含税价格为准。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刘炜炜 通讯员郑展基 刘敏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