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惠州一地惊现两米大蟒蛇!

  最近一段时间

  惠州一时晴朗一时又下雨

  炎热潮湿的环境

  也太适合蛇出没了

  于是

  这些频频扰民的“不速之客”

  又开始出来溜达了

  6月23日中午,惠东消防救援大队接到警情,位于惠东县白花镇蒲田村西坑尾青宏达农场的鸡棚中,惊险大蟒蛇闯入。

  消防员即刻赶至现场,发现这是一条长约2米左右的褐色蟒蛇,消防员随即使用捕蛇钳将蛇头固定住。几人合力成功将蟒蛇捕获并转移至专业机构。

  无独有偶,6月24日早上8:21分,惠东县白花镇李坑龙脖村村民在山脚下菜地又发现一条蟒蛇。

  接警后,惠东县白花镇政府专职消防队火速前往处置。到达现场后,他们发现一条1米多左右的褐色“大蛇”正盘伏在菜地围网边里。消防员熟练地使用捕蛇钳将蛇头固定住,成功将蟒蛇装进了袋子,与昨日捕获的大蛇一并转移至惠东县野生动物救助站作进一步的安置。

  消防员温馨提醒:市民若发现家中或野外有蛇出没,切勿惊慌,也不要盲目自行处理,应立即报警求助,与蛇保持一定安全距离,并安心等待专业人员前来处置。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