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公安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惠州日报讯 (记者付巨晗 通讯员惠公宣)7月22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部署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工作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海波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百日行动”是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的必然要求,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要统筹前期各项部署,突出工作重点,以最强阵势、最大声势、最严态势全面强化打防管治各项举措。要聚焦“四大风险”强化隐患防范化解,突出“五个重点”强化严打高压攻势,抓实“四项举措”加大治安管控力度,深化“四项整治”筑牢公共安全防线,坚决实现“四个一批、四个严防、两个确保”工作目标,切实打响、打赢、打好“百日行动”这场政治仗、能力仗、民生仗。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