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公共法律服务进军营 共筑法治强军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强军思想,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优势,整合法律资源和法治力量,满足军人军属多层次、多领域、个性化的公共法律服务需求,切实提高军人军属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开创双拥共建新局面,6月30日上午,市司法局与75240部队共同举办“公共法律服务进军营”暨军队公共法律服务云平台启动仪式活动。

  “公共法律服务进军营”活动是今年我市开展第六届“普法·公共法律服务宣传周”重点主题宣传活动之一,目的是加强法律法规宣传,提高基层官兵法治观念、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引导全体官兵尊法学法用法守法,助力军队法治建设,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提供坚实法治保障。现场组织军队法律服务团和法律援助、普法志愿者,为官兵进行法律援助宣传、律师解答法律疑难、公证服务、趣味普法游戏,以及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等一系列活动,寓教于乐,受到官兵一致欢迎和好评。

  惠州日报记者曾酉璇 通讯员罗柳斌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