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晓娜 实习生廖锦绮 通讯员罗雪雁)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高燕率调研组,对我市卫生健康有关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本次调研内容包括我市医疗机构收入结构和人员结构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和意见建议;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办好用好“县区第二人民医院”的办理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市卫生健康局有关情况汇报,与有关人员座谈交流,了解市、县(区)医疗机构收入结构和人员结构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陈高燕对我市卫生健康有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提出,一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加强人、物、环境同防,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二要全面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统筹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硬条件”和人力资源“软实力”;要聚焦重点推进内涵发展,抓住“好看病、看好病”的关键要求,切实提升医疗救治能力,持续完善公共卫生体系。三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第八届中医科学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