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工作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政治生日”活动

原标题

黔西南工作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政治生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齐唱红色歌曲

  惠州日报讯 (记者香金群 通讯员胡中胜)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凝聚起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强大合力,8月15日,广东省粤黔协作工作队黔西南工作组(以下简称“黔西南工作组”)临时党支部联合惠州市优秀公务员代表学习研讨班学员开展党员干部“政治生日”活动,市委组织部、黔西南工作组、黔西南州委组织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黔西南工作组临时党支部、惠州市优秀公务员代表学习研讨班学员,一起前往黔西南州兴义市威舍镇红军村,重走长征路,参观红墙步道、文化广场、标语林、贺子珍负伤处、红军洞、纪念碑广场等,现场聆听贺子珍在威舍的故事,并向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齐唱红色歌曲。5名在第三季度入党的同志获赠“政治生日”纪念卡,2名党员代表分享了入党初心故事,大家一起过了一个庄严温暖、意义非凡的“政治生日”,再次接受了红色洗礼、砥砺了为民初心、激发了奋斗激情。

  2021年以来,黔西南工作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坚持党建引领,强化组织领导,狠抓队伍建设,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力争既做好帮扶工作,又树立良好形象,推动两地结对协作走深走实。

编辑:任己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