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首届惠州跨境电商选品会暨高峰论坛开幕

  惠州日报讯 (记者刘炜炜)9月23日上午,2022首届惠州跨境电商选品会暨高峰论坛在茂森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幕。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则永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活动开幕。

  本届选品会为期两天,由广东省商务厅指导,惠州市商务局主办,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惠州市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承办。

  选品会集“展会、峰会、直播、商务洽谈”于一体,汇聚惠州本土跨境电商企业及优质工厂、知名平台方、头部服务商等行业资源。参展的42家惠州本土工贸企业精选了3000多款特色产品精彩亮相,展品包含3C电子、服饰鞋包、美妆个护、灯饰照明、园艺摆饰、办公周边、户外运动、吉他乐器、无人机等20多个品类,吸引了惠州本地及深圳、广州、东莞等周边城市众多跨境电商企业前来选品。

  近年来,惠州跨境电商产业发展迅速,跨境电商出口规模不断上升。自2020年4月国务院批复惠州设立中国(惠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以来,我市认真落实综试区实施方案,以“两平台、六体系”为建设框架。到目前为止,中国(惠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稳步推进,取得了较好成效。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