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总工会为一线抗疫人员排忧解难

原标题:

  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系列走访慰问、关心关爱活动

  为一线抗疫人员排忧解难

  惠州日报讯 (记者马海菊 通讯员赖绍梅)近日,市总工会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在全市组织开展了“抗疫有你 关爱有我”系列走访慰问、关心关爱活动。

  市总工会主动争取上级工会支持,统筹安排专项慰问资金,对抽调到各社区核酸检测点、隔离点、交通关卡点等抗疫场所支援的医务人员进行慰问。目前,已陆续对一线医务人员、疾控流调人员和一线干警4098人开展慰问。接下来,还将对参与抗疫的基层工作者、志愿者、下沉社区的机关干部开展慰问,并对在户外抗疫、集中隔离场所、口岸支援入境人员核酸采样工作2个月及以上的抗疫人员安排疗休养活动,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工会应有的作用。

  据悉,我市各级工会还将通过基层工会及多种工作方式摸底调查了解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实际情况和困难,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家庭碰到的急难问题,做好后方保障,把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心坎上,树立工会“娘家人”形象。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