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垠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建筑领域的“专精特新”企业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四大优势,在单项细分领域进行长期攻坚、技术创新,具有一定行业影响力的中小企业,是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我市建筑领域也涌现出一批“专精特新”企业,激活创新动能,为构建高质量的绿色建筑产业链贡献力量,广东广垠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广垠建设成立于2010年9月,是我市一家从事建筑工程、装修装饰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以及无尘灭菌洁净工程等设计与施工的企业。该公司高度重视研发创新,拥有多项实用型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并在2021年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

  不论工程大小,广垠建设都严格按照技术规范和省市优质工程的质量标准要求打造。通过自行开发企业内部管理系统,该公司行政管理层与项目层级之间,从项目成本、进度计划以及质量、安全等各方面均可实现瞬时沟通。公司将先进的设计理念、优秀的施工管理经验贯穿整个施工过程,交给业主一份份满意的答卷。

  近年来,广垠建设承建项目主要包括办公楼、厂房、展厅、医院、学校、酒店、银行等建筑总承包或各类专业承包工程,多次获得惠州市建筑装饰工程“金鹅奖”、广东省建设工程优质奖等。

  下一步,广垠建设计划在3年内完成战略转型,逐渐从传统建筑装饰企业转变为专业致力于解决各类工业、医疗、食药品等行业的洁净、生物净化系统的综合性集成服务商,并为现代化工厂、医院提供洁净、安全、智能的无尘、无菌、无毒的绿色空气环境,主营业务包括净化系统建设的设计、实施、运维,计划通过拓展上游设备供应商各类配套洁净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等,提高营业收入及利润,推动惠州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

  惠州日报记者邬玉婷 通讯员孙倩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