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民盟界别委员工作室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

  惠州日报讯 (记者侯县军 通讯员陈导)11月4日,市政协、民盟市委会组织经济界别、民盟界别政协委员,在民盟界别委员工作室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邀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金融工作局、惠州银保监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工商银行、保险协会负责人和企业界人士,围绕“深化金融改革,更好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协商。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黄晓霞参加活动。

  黄晓霞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惠州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持制造业当家,实体经济发展势头良好,金融行业须全力以赴,进一步深化改革,推进银企对接,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精准的服务,助力惠州高质量发展。同时,要认真转化协商成果,深入调研,形成具有前瞻性、指导性的高质量调研报告或提案和建议,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