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直单位困难职工可申报帮扶资金 截至12月14日

  惠州日报讯 (记者马海菊)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为积极协助党委、政府解决困难职工因各种情况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问题,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将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在市直单位范围内开展送温暖慰问困难职工活动,2022年11月24日至12月14日为申报阶段,各市直单位工会按要求开展摸底调查工作,尽快确定困难职工帮扶申报名单。

  据悉,此次活动慰问对象为市直单位范围内患重病、遭受各类灾害或突发意外等情况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特别是受疫情影响致困的职工家庭、感染新冠肺炎及染病病亡职工家庭,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保障家庭基本生活。

  11月24日至12月14日为申报阶段,申请表格可自行登录惠州市总工会官网的通知公告栏下载。各单位对符合帮扶条件的对象,按规定和要求填写有关申请表、建档立卡等表格材料,并备齐有关家庭致困原因、经济收支情况等证明材料,及时上报。申请材料统一报送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

  12月27日前,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对上报申请名单作进一步核实汇总,拟定困难职工帮扶实名制汇总表及帮扶方案报批。帮扶资金将由市总工会财务部门以实名制银行转账方式统一发放。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