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一项目获广东“众创杯”残疾人公益赛银奖

原标题

2022年广东“众创杯”残疾人公益赛决赛落幕
我市1项目获银奖7项目获优胜奖

  惠州日报讯 (记者骆国红)2022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残疾人公益赛决赛日前在广州落幕,我市选送的项目“超爱体能”获得银奖,“衣巢计划——循环经济带动残疾人辅助性就业”等7个项目获得优胜奖。本次公益赛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等12家单位联合主办,广东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承办。

决赛现场。市残联供图

  本次比赛首次采用全程线上办赛的形式。参赛者中,既有以纯粹童声打动观众的视障亲子合唱团,也有因自己曾“淋过雨”,如今也想为别人“撑伞”的推拿培训行业视障选手,更有世界残奥冠军退役创业打造的残疾人运动集训俱乐部。

  据了解,今年大赛的参赛范围覆盖全国,报名项目共683个,648个项目通过审核,涵盖人工智能、特色农业、公益助残、科技创新、教育培训、非遗文化等多个创业创新行业,更好地助力残疾人实现高质量就业。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