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有奖征集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民间建议”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晓娜 特约通讯员郭敏)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拟定于2023年2月上旬召开。为更好地了解民情、听取民声、反映民意、汇聚民智,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向关心惠州发展、热衷建言献策的网友征集“民间建议”,重点征集对惠州经济社会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及“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网友和市民朋友如有建议,可关注“惠州人大”微信公众号投稿。

  本次的征集时间为2022年12月13日~2023年1月6日。关注“惠州人大”微信公众号后点击菜单栏“民间建议”进入页面进行投稿,根据要求填写主题、建议内容、联系方式,填写完成后提交即可。网友可以借鉴人大代表建议案的形式,一事一议,简要写明:要解决的问题是什么,要解决问题的依据,并提出解决该问题的建议方案。本次活动将对入选的优秀“民间建议”进行奖励。“民间建议”征集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将组织专人对所有网友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收集、整理,供市人大代表提议案建议作参考。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