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金荣带队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和安全生产检查等工作

原标题:

  温金荣带队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和安全生产检查等工作

  用心抓好民生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 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惠州日报讯 (记者袁畅)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温金荣带队到龙门县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并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春节即将来临,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身体还好吧?”“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在龙城街道花围村困难党员陈伟超和退役军人陈秋林家中,温金荣与他们拉家常、话家事,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红火。温金荣叮嘱有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党员和退役军人的冷暖挂在心上,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要强化农村地区疫情防控,保障农村生活必需品和防疫物资供应,最大限度满足看病就医和生产生活需求。

  在惠州市华盛源机电有限公司,温金荣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把安全摆在首位,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专人专岗专责管理,强化安全教育和专业培训,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监管水平。要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完善应急响应机制,加大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安全监管力度,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全市安全形势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温金荣还来到龙门工业园,听取园区规划建设和发展情况汇报,强调要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集中要素资源高水平打造园区,大力引进一批龙头企业和引领型项目,不断壮大县域经济实力。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