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检查节日市场保供稳价工作

  惠州日报讯 (记者刘建威 通讯员陈国良)1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滨带队检查节日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吴欣,惠城区政府以及市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城管执法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惠城区三新集贸市场、汇绿鲜生鲜阳光谷店、丽日购物广场江北店检查节日市场商品供应及价格情况,详细了解猪肉价格调控工作。王滨强调,春节临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确保市场供应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强化市场监管,稳定市场价格,保障市场秩序稳定。要落实好节前猪肉价格调控工作措施,达到平抑市区中心区节前猪肉价格的目标。要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对于农贸市场和商场超市等人流量大的地方,要做好电梯等设施的安全检查工作,制定落实相关安全防范预案,确保节日市场安全有序,让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喜庆安康的春节。

  据悉,为平抑市区中心区春节期间猪肉价格,为期三天的猪肉价格临时调控于1月19日起实施。市区中心区设置了50个惠民猪肉价格调控点,销售略低于市场价的4个品种猪肉产品。调控期间,市、区价格主管部门每天对各调控点进行巡查,保障调控工作顺利实施。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