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军暖民心!惠城区为立功军人家人送喜报

  2月2日,惠城区人民武装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以及河南岸街道办事处组成慰问组,来到荣获三等功、优秀士兵的现役军人许哲升家中,将立功喜报、奖励金送到许哲升家人的手中,向他们表达热烈祝贺。

  许哲升于2015年入伍,服役期间精武强能、勇于争先,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荣获三等功、优秀士兵两项奖励。

  在许哲升家中,慰问组对其家人表示热烈祝贺,并送上奖励金。慰问组还详细了解了许哲升家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其能继续当好军人的强大后盾,鼓励许哲升在部队发扬优良作风,争取再立新功,为国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对于许哲升在部队的优异表现,家人表示十分欣慰和自豪,“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家属的关心,孩子当兵七年了,能有今天的成绩,要感谢党和国家的培养。我们一定支持他在部队继续努力、再立新功!”

  党政军民一家亲,双拥共促鱼水情。近年来,惠城区通过常态开展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不仅让现役军人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激发了军人矢志军营建功立业的内生动力,更有效提升了军人军属的社会荣誉感,在全区营造了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记者】卢慧

  【通讯员】何宵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