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重点项目柏塘镇一二三产融合茶叶产业园开工建设动员会召开

  惠州日报讯 (记者冯丽均 通讯员谭焕儿)2月3日上午,省重点项目博罗县柏塘镇一二三产融合茶叶产业园项目开工建设动员会在柏塘镇召开。这是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市委市政府发出“三年工程瞄准两年干”动员令后,我市以“一刻也不耽误”的精神面貌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的重要体现。副市长李俊玲出席动员会。

  李俊玲表示,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建设主体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协作配合,抓好要素保障,紧盯时间节点,推动项目尽早投产达效,建成品牌工程、精品工程、廉洁工程。

  据了解,柏塘镇一二三产融合茶叶产业园项目由市产投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约3.66亿元,将打造成为集茶叶种植、生产加工、文旅融合、农旅融合于一体的一二三产融合综合产业项目,以产业振兴带动乡村振兴。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