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惠州这些学校上榜全国名单!

原标题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围观,惠州这些学校上榜啦!

  惠州日报讯 (记者叶丽莎 蔡璐)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惠州共有三所学校的学生项目获奖。惠州市惠城区技工学校(原惠州市惠城职业技术学校)在化工生产技术赛项(中职组)中获得二等奖,惠州城市职业学院在工业设计技术赛项(高职组)中获得二等奖,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在护理技能赛项(高职组)中获得三等奖。

  据悉,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教育部发起并牵头,联合国务院有关部门以及有关行业、人民团体、学术团体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公益性、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综合技能竞赛活动,每年举办一届。本次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吸引了全国32个地区的5591支队伍、12427名选手和9624名指导老师参加,蔡晨等多位惠州学子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备战,经过多轮角逐,他们从省赛成功进入到国赛,最终获得佳绩。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