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原标题: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提升履职能力 强化责任担当

  惠州日报讯 (记者欧阳成)2月7日,出席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及列席人员,围绕政协第十三届惠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第十三届惠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展开热烈讨论。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积极发言,一致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内容充实、重点突出,客观准确地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成绩和经验,对2023年政协工作提出的建议思路清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认为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简明扼要、特色鲜明、亮点纷呈,许多提案聚焦高质量发展、乡村全面振兴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办理成效显著、成果转化突出,许多建议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采纳和重视,为推动惠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参考。

  “要认真学习政协履职基本知识,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发挥自身优势,运用专业所长,积极主动作为,多谋发展之计,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助力惠州高质量发展。”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注重理论学习,加强实践锻炼,在履职实践活动中开阔眼界,增长见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在中共惠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推动政协事业发展中展现新风采、新作为。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