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社主办的2022年度惠州商业家居总评榜揭晓

原标题

惠州日报社主办的2022年度惠州商业家居总评榜揭晓
16家品牌企业上榜

  2月,正是春暖花开的好日子。对于惠州品牌企业而言,也迎来了揭榜的好消息!记者近日获悉,2022年度惠州商业家居总评榜揭晓,来自家居、装饰、餐饮、消费等行业的16家品牌企业光荣上榜!

  2022年度惠州商业家居总评榜由惠州日报社主办,主题为“筑家”。“过去3年,大家受疫情影响,对家的感觉格外注重,在使用产品时会更加注重品质和细节。因此,我们想为消费者与品牌企业之间搭建一个平等、公正、权威的平台,既能让消费者了解到更多品牌企业,买到高品质的产品,享受更优质服务,也能让品牌企业更好地走进消费者家中,服务好消费者,大家实现双赢,为惠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油助力!”2022年度惠州商业家居总评榜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时表示。

  据了解,此次评选对象为在惠州生产、经营、销售两年以上的商业旅游家居行业(含餐饮机构、商场、酒店、景区、民宿、家具、装饰、建材、家电等)商家及品牌。参与评选条件也十分严格,参与商家在惠州须具有相当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行业影响力等要素,而出现重大争议、严重质量问题、近两年内有违反法律法规等情况的企业则不能参与。同时,活动本着公正、公平、权威的原则,评选方式以消费者网络投票评选为主,专家评审为辅。

  2022年11月中下旬开始,2022年度惠州商业家居总评榜活动开始启动。惠州家居、装饰、餐饮、消费等行业品牌企业积极响应参与,市民网络投票火爆。经过火热评选,我市16家品牌企业光荣上榜!其中市民喜爱装饰企业5家,中高端装修影响力品牌1家,市民喜爱软装布艺品牌1家,市民喜爱餐饮品牌2家,市民喜爱家居品牌5家,市民喜爱的购物中心2家。

  活动负责人介绍,作为惠州日报社为助力惠州商业、家居等行业发展打造的品牌活动,惠州商业家居总评榜评选活动已持续开展10多届。一直以来,切合市场需求,注重推陈出新,创意不断。可以看到,每一届评选都有不少耳熟能详的商家,同时也会增加新品牌。此外,每一届评选活动都充分听取消费者和市民的建议,与时俱进,致力于把评选活动打造成树立行业典范,促进行业发展的权威活动,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为优质的消费购物体验。

  “我们始终坚持服务消费者的宗旨,站在消费者立场,用消费者的眼光选出值得信赖的企业,因此备受消费者和业内人士认可。”该负责人表示。

  惠州日报记者方莲花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