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建行:为特殊群体提供特别服务

  将优秀服务传递至大街小巷,让特殊客户也能享受到同样优质的服务,这对于建设银行惠州惠城支行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

  “你好,我先生的银行卡到期了,能帮我换一下吗?”近日,吴阿姨来到建行惠城支行柜台咨询。原本以为只是普通的换卡业务,但经过工作人员的询问得知,吴阿姨的先生由于患有脑梗塞居住在养老院,行动不便,意识不清,无法到网点办理。工作人员迅速向网点负责人汇报,在了解情况后快速安排工作人员前往养老院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工作人员在核实户主身体情况,确认委托事项的真实性后,现场协助吴阿姨填写资料,并留存影像资料。随后又陪同吴阿姨回到银行顺利办理了换卡业务。“没想到你们如此快速为我们解决了难题,真的非常感谢,为你们高效而细心的服务点赞!”业务办理完成后,吴阿姨对于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

  便利的上门服务,是建行惠城支行日常繁忙业务的缩影之一,更是工作人员始终坚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体现。建行惠城支行将积极打造优质银行,用优质服务让客户满意,扎扎实实地为每一位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在坚持合规、严守风险的同时,提供便民、高效、贴心的服务。

  惠州日报记者刘乙端 通讯员赵锐源 邬雯忆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