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5作品获奖!2022年全省宣讲微视频大赛评选结果出炉

原标题:

  2022年全省宣讲微视频大赛评选结果出炉

  我市5作品获奖

  惠州日报讯 (记者龚妍)近日,2022年全省宣讲微视频大赛评选结果出炉。经评选,共3个优秀微视频作品获得一等奖;6个优秀微视频作品获得二等奖;9个优秀微视频作品获得三等奖;22个优秀微视频作品获得优秀奖。我市5个作品获奖,其中,《自然保护那些事儿》《抢“风”抢“雨”抢先机》获二等奖;《深山瑶村飞出金凤凰——从省级贫困到全国先进的美丽蝶变》《扬教育之帆,助振兴之力》获三等奖;《十年,当好潼湖掌灯人》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联合省文明办、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联合举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南粤大地落地生根,提升宣讲员利用新媒体开展宣讲的能力。

  接下来,我市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打造品牌宣讲活动、建设示范宣讲团队、完善宣讲工作机制、做强网络宣讲阵地,突出特色、多出精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