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十五届八次全委会议召开

  惠州日报讯 (记者马海菊 通讯员沈莹)3月16日上午,市总工会十五届八次全委会议召开,总结去年工作,对今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则丰参加活动。

  郑则丰对去年全市工会工作中的新亮点、新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是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也是省总工会成立70周年。全市工会要进一步把牢政治方向,进一步服务好中心大局,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在高质量发展、制造业当家、科技创新、“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等领域建功立业作出贡献;进一步履行好基本职责,全力解决好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面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进一步坚持改革创新,把更多资源向基层倾斜、力量向基层集中,真正使基层工会都建立起来、运转起来、发挥作用,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活力,奋力谱写惠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履行了人事事项的民主程序。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