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高质量党建引领林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召开

  原标题:

  惠州市高质量党建引领林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暨“21市同心聚力 共建绿美广东”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擘画绿美惠州建设新篇章

  惠州日报讯 (记者香金群 通讯员惠市组)3月17日,惠州市高质量党建引领林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暨“21市同心聚力 共建绿美广东”主题宣传活动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黎明,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省林长办副主任李云新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市长黎炳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论意义、核心要义和实践伟力,深刻认识加强林业系统党的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念、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破解难题引领我市林业系统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敢于刀刃向内,直面问题深入剖析,更加关注制约林业高质量发展的堵点痛点,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正视短板和不足,找到解决问题的金点子。要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林业高质量发展,上下一心,全力以赴,擘画绿美惠州建设新篇章,为子孙后代留下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园。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高质量党建引领林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抓好高质量党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丰富内涵,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充分发挥惠州林业的资源禀赋,努力争做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排头兵。

  会上,市林业局负责人解读《惠州市高质量党建引领林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相关单位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共植“党建林”。

  

编辑:海晏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