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惠州日报讯 (记者袁畅 通讯员惠纪宣)3月21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市委工作要求抓好教育整顿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川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开展教育整顿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以思想教育为引领,突出政治性、警示性、持续性,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使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得到深刻的精神洗礼、彻底的组织净化、全面的能力提升,真正做到让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把党的领导贯穿全过程各环节,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认真查摆问题,逐一立行立改。要紧扣主责主业,把专项工作和主责主业贯通融合、一体推进、抓出成效,以自我革命精神从严整肃队伍、锻造纪检监察铁军,用实际行动助推新时代惠州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