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惠州选手在全国顶级群众乒乓球赛事中夺冠

  原标题:

  惠州选手全国顶级群众乒乓球赛成绩亮眼

  周少波获得50岁组男子团体冠军,于红伟获50岁组女子团体亚军、女子单打第三名

  惠州日报讯 (记者谭琳 龚妍 通讯员刘泽华)近日,在成都举行的2022年全国乒乓球“业余球王”总决赛暨全国业余乒乓球锦标赛上,惠州选手周少波、于红伟代表广东队参赛。经过4天较量,周少波获得50岁组男子团体冠军,于红伟获50岁组女子团体亚军,女子单打第三名。

  2022年全国乒乓球“业余球王”总决赛暨全国业余乒乓球锦标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是国内参赛人数最多、覆盖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业余乒乓球赛事。此次比赛因疫情原因,由原来的2022年12月延期至今年2月下旬举行,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乒乓球协会的64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广东省乒协通过全省选拔赛,筛选出44名队员参赛。惠州选手周少波、于红伟在全省选拔赛中,分获50岁组男单冠军和50岁组女单亚军,顺利取得全国比赛资格。

  比赛中,周少波、于红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为广东省摘金夺银作出了贡献,获得广东省乒协高度认可和赞扬。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