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室盗窃!惠州民警仅用15分钟就当场抓获嫌疑人...

  小事不小看 小案不小办

  惠阳公安

  盯“小案” 重“民生”

  聚焦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

  多发性侵财违法犯罪

  开足马力 精准打击

  快侦 快破 快挽损

  

  近期

  开展猎鼠行动

  惠阳公安

  快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件

  3月9日,秋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辖区白石市场附近的公司铺面门被撬了,店内现金遭到盗窃,金额不详。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现场勘查,公司铺面门锁被打开,柜子里的现金有缺少,但未拿完,被撬的U型锁也不在现场。民警分析盗窃嫌疑人应未走远,甚至可能仍在店内。于是随即封锁进出口,进入店内搜查。最终,民警在店内卫生间当场抓获盗窃嫌疑人雷某军(男,云南人),并从其身上查获一串钥匙、被盗现金1000元人民币。

  

  抓获现场

  经审讯,嫌疑人雷某军对盗窃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嫌疑人雷某军供述,他曾是该公司的临工,通过做工期间盗取店铺钥匙,并先后两次实施盗窃现金,共盗窃现金3000多元。

  

  嫌疑人雷某军与缴获财物

  目前,嫌疑人雷某军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此次案件从接到警情到抓获嫌疑人,仅仅用时十五分钟。

  

  嫌疑人雷某军

  警方提示

  破案不如防范!小伙伴们外出时要关好门窗,妥善保管好房门钥匙,家中不要存放大量现金。一旦发现家中被盗,一定要及时向警方报案。

  同时,我们也再次告诫那些不法分子,不要心存侥幸,一定要安分守己。莫伸手,伸手必被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编辑:海晏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