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周末带上家人到乡村露营节一起嗨!

  

在草坪上和好友品一次精致的下午茶。

  新作塘花海新增上千平方米的水上乐园游玩项目。

  在都市生活久了后,总想逃离喧嚣的城市,到乡村里感受一下静谧的时光。这个周末,不如带上家人,来乡村露营节吧!一张帐篷底下,一家人一起,或轻歌曼舞,或看看星光闪烁的夜空,烦恼将云消雾散,一切都是那么岁月静好。

  夏天是露营的好季节,赶紧来报名!据悉,2022惠州乡村露营节由惠州日报社主办,新作塘花海承办。新作塘花海位于博罗县湖镇镇新作塘村,山清水秀、空气清新,交通便利,距离市区车程1小时左右。这里非常适宜康养、休闲、聚会、露营,适合公司团建、户外拓展、自驾游、家庭农耕体验等。目前园区配备了完善的餐饮设施和游玩项目,夏日还增加了上千平方米的水上乐园游玩项目。7月23日,一起来开启狂欢之夜!

  露营地点:

  博罗县湖镇镇新作塘村的新作塘花海。

  活动时间:

  7月23日

  自驾报名:

  118元/位(需自带帐篷),6周岁以下儿童:88元/位

  咨询报名电话:

  0752-2859370

  2859372、13556221871

  (微信同号)

  露营节目

  草地撒欢

  在大草地上互动做游戏、玩桌游,谈天说地,随意撒欢。或是与景区萌宠亲密互动,心灵得到真正的放松。 草坪精致下午茶

  平时工作生活累了,倦了就想要一个独属自己的空间。几个好友一起露营,喝喝茶,聊聊天,晒晒太阳,抛开所有的琐碎,让自己获得片刻悠然自在。

  体验收割

  春季插播的秧苗,如今已结满禾穗。漫步在梦里花田,连片的稻田特别吸引人,远远望去,一大片饱满的谷穗压弯了禾秆,微风一吹,犹如波浪摇曳。还可以带着孩子一起体验收割的快乐。

  梦幻泡泡节

  露营时来一场泡泡秀,过一次梦幻泡泡节。在盛夏“飞雪”里,更像是穿越时空回到童年,插上想象的翅膀,再做一次无忧无虑的大孩子。

  户外BBQ

  和小伙伴一起支炉,在户外营地草坪一起自助烤肉,看被火苗舔舐的烤肉滋滋冒油,再一口咬下去,鲜香过瘾。最美不过这样的沉浸式露营,陶醉在美食与户外环境中,悠哉游哉……

  户外KTV派对

  不管是酒足饭饱之后的大朋友,还是等待一展歌喉的小朋友,在这个环节中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快乐。此时你还可以来一场炫酷的荧光舞,或者蹦一场草原“野迪”。

  露天电影

  营地的夏夜,时而微风阵阵,好友闲坐,放一场电影,随着电影中的情节,享受这仲夏之夜。

  浪漫烟花

  当第一束烟火照亮夜空时,将带你步入一个烟火璀璨的童话世界。随着节奏变化,不同色彩、不同组合此起彼伏,冲破云霄,散落星海,美不胜收。

  仰望星空

  夜深,伴随着虫鸣低语,望望久违的星空,在星光闪烁间回忆童年,畅想未来。

  活动流程

  15:00 目的地集合,安营扎寨开启我们的露营之旅。

  15:00-17:00 自由活动时间(漫步乡间,与萌宠动物互动,乘坐小火车、还可游玩彩滑道、梦幻泡泡等互动游戏,拍美照,看夕阳西下……)。

  17:00-18:00 收割稻谷。

  18:30-19:00 丰盛晚宴。

  19:45-21:00 观看动画片,现场自行购买烧烤或者零食吃。

  电影结束,看烟花表演后解散回程。

  报名费用包含

  1.新作塘花海营地入场券(含水上乐园游玩项目、彩虹滑道、田园小火车观光游览)。

  2.晚餐。

  3.热水淋浴、烤炉+烤盘使用。

  4.保险。

  文/惠报全媒体记者方莲花

  图/惠报全媒体记者周楠

编辑:李影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