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超2000家麦当劳推出“亲子读书会” 打造亲子阅读时光

  麦当劳中国正式推出2023年“亲子读书会”主题派对,与中信童书跨界携手,打造高质量的亲子时光,共同助力亲子阅读习惯的养成,激发儿童的想象力创造力。即日起,顾客可以在全国2000多家家庭型麦当劳餐厅进行预约报名。

麦当劳中国正式推出2023年“亲子读书会”主题派对

  结合当月热点,麦当劳中国和中信童书的专家将每月为“麦当劳亲子读书会”精心挑选一本来自全球的重磅热门书籍,帮助孩子们开阔视野、活跃思维、陶冶情操,体验到读书的快乐。在麦当劳品牌大使的陪伴下,孩子们每个月都能在餐厅派对上听一本不同的书。围绕当月的书籍,孩子们可以在开场欢迎、热身准备、阅读时光、开心时刻、亲子手工、惊喜礼物等多个环节中,充分锻炼脑力和动手能力。90分钟美好时光,可以加强亲子家庭的互动,又能在孩子心中种下阅读的种子。   

深圳麦当劳中心路餐厅“麦当劳亲子读书会”活动现场布置五彩缤纷   

读书讲师在深圳“麦当劳亲子读书会”现场为小朋友们带来轻松有趣的阅读时光   

在深圳“麦当劳亲子读书会”现场,小朋友们积极踊跃的参与互动

在深圳“麦当劳亲子读书会”现场,小朋友们与读书讲师开心合影

  麦当劳致力于让一代又一代的儿童更健康、更快乐、更有梦想的成长。今年是麦当劳中国与中信童书跨界携手打造“麦当劳亲子读书会”的第二年。2022年开始,双方以阅读和书籍为连接,鼓励高质量的亲子陪伴和共读时光。今年,“麦当劳亲子读书会”覆盖了更多的城市与餐厅,家长和小朋友们可以通过麦当劳APP、微信或者支付宝小程序首页的“亲子乐园”板块来报名参加。

 

麦当劳中国3月与九大供应商宣布启动“麦当劳中国再生农业计划”

  今年,“麦当劳中国再生农业计划”正式启动,关注自然、水、土壤、牲畜和农民,努力让好食材和自然生生不息。4月的“麦当劳亲子读书会”延续了绿色农业和可持续发展的话题,精选热门书籍《家园》为主题。《家园》由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做序推荐,大英百科全书儿童版主编执笔创作,主要讲述了空气、土壤、海洋和包括人类在内的生物,正面临哪些环境问题,以及可以采取哪些科学和智慧的措施,保护我们的家园。麦当劳中国也借此邀请家长和小朋友们了解“再生农业”对绿色家园的重要性,激发小朋友的绿色梦想。

编辑:任己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