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会领取“冰墩墩”!冬奥会主题信用卡火了

  2022年北京冬奥会各项赛事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吉祥物“冰墩墩”也成了“顶流明星”。外表萌萌哒的“冰墩墩”不仅深受冬奥会运动员的喜爱,还引来各地网友争相抢购。买不到“冰墩墩”,不妨看看相关周边产品。据悉,部分银行推出了冬奥会主题信用卡,信用卡封面为可爱的“冰墩墩”;有的银行用户使用达到一定标准,还有机会获赠冬奥会吉祥物玩偶。

  

多家银行推出冬奥会主题信用卡受到热捧。 本报采集

  冬奥会主题信用卡大行其道

  北京冬奥会无疑是眼下最受关注的话题,大家在关注奥运健儿的同时,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也颇受大家喜爱。借着这股热潮,不少银行推出了相关产品和活动,其中,冬奥会主题信用卡是主打产品。记者了解到,目前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广发银行等多家银行都推出了冬奥会主题信用卡。

  记者翻看发现,银行推出的这些主题信用卡,封面大多为可爱的“冰墩墩”或者“雪容融”。如交行Visa北京2022冬奥主题信用卡,卡面以吉祥物冰墩墩为元素,仅限交行老用户申请,有效期内免年费;建行“北京冬奥卡”共有冰墩墩和竞技两款卡面,白金卡级别,卡片展示冬季奥运会和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发行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在2022年12月31日前成功申办北京冬奥信用卡的客户,持名下任意Visa品牌建行信用卡(含Visa全球支付卡)消费3笔,每笔金额达99元,即有机会获赠北京冬奥环保袋一份,此外,持冬奥主题卡还享刷卡满200元享118元返现、赠送航空意外险、航班行李延误险等权益;华夏银行冬奥会信用卡则以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吉祥物冰墩墩及国粹京剧脸谱为设计元素,展现冬奥魅力及中国特色,享有知名雪场滑雪优惠折扣预定以及室内滑冰、健身优惠权益。

  用卡有机会领“冰墩墩”

  同时,各家也推出了满足相应条件即有机会获赠吉祥物玩偶等活动。也就是说,办理一张银行发行的冬奥会主题信用卡,满足相应条件就有可能领取一个眼下热门的“冰墩墩”。

  如手持中行北京冬奥会主题卡消费,就有机会赢取“冰墩墩”。据官方介绍,在2022年6月30日前,持中国银行北京2022冬奥主题信用卡的客户在卡片激活后,连续三个自然月每月消费满足1笔199元,即有机会获赠冬奥官方吉祥物手办一套。在“一墩难求”的当下,中国银行已经加码“冰墩墩”手办,补货10万套。

  “想要冰墩墩?办卡就能领!”民生银行也推出2022年冬奥会主题信用卡。民生信用卡新用户申领冬奥会联名卡首刷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核卡后的前3个月内,绑定微信或支付宝连续3个月交易,每月满3笔不限金额,就可以选择冬奥会吉祥物的礼盒套装。

  农业银行也有“冰墩墩”吉祥物版信用卡。持卡人外币消费可以享受双倍积分。冬奥卡持卡新客户刷名下VISA农行信用卡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于首刷次月参与抽取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玩偶、手办、抱枕等好礼。

  业内人士提醒市民,虽然联名卡优惠多多,市民也要注意正确使用信用卡,切勿贪多。使用信用卡消费时,消费者应考虑自身实际需求、收支状况,合理规划资金理性消费,做好个人或家庭资金安排和管理,防止因为过度消费而影响日常生活。

  打造专属优惠和产品

  北京冬奥会的举办,也直接带动了冰雪运动的热度,滑雪、滑冰成了当下的“潮流”。针对眼下正火的冰雪运动,部分银行还推出了专属优惠。

  如中国银联推出了银联冰雪节活动,包含线下雪场购票、“冰雪乐园”购物、热门出行路线优惠等板块,用户只要使用62开头的银联卡,用云闪付APP及手机闪付付款码支付,就能参加满100元减20元、满50元减10元、满300元减50元等专属活动。

  此外,中行还在手机银行APP上推出了北京冬奥会贵金属特许商品专栏,其中就设置了“冰墩墩”主题冬奥贵金属专场。记者看到,该行推出了金条、银条、摆件、挂坠、徽章、纪念章等“冰墩墩”贵金属产品,价格最低只要198元。由于深受大家喜欢,不少单价相对较低的产品已经售罄或处于预售状态。如一款克重2克的黄金“冰墩墩”挂件,价格为1439元,处于预售状态,页面显示预计从3月1日起按订单付款顺序陆续发货。

  不过,当大家努力实现“一户一墩”的同时,也要注意银行的相关条款。如银行提到“有机会”获取礼品,需要了解具体名额等限制条件以及消费达标条件。此外,一些活动还有日期限制,从申卡到下卡直至可以持卡消费的时间如果晚于活动截止时间,也可能无法获取心仪的礼品。

  惠州日报记者刘乙端

编辑:小丽
上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