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镇开展“禁毒+防疫”清查行动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效预防各场所疫情管控及涉毒问题的发生,3月18日,长宁镇党委副书记邓振勇同志带领镇禁毒办、应急办、安监所、消防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在长宁镇辖区内的酒店、民宿、沐足、KTV等重点场所,进行开展疫情防控及禁毒宣传清查排查行动。

  行动中,邓书记要求各场所增强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最新指示精神,同时告诫各场所管理经营者及从业人员人疫情期间,对出入场所者的人员要出示健康码、行程卡、葵花码的核酸检测,做好台帐登记,细化防疫举措,强化管控责任,切实做到立查立改,为持续保持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态势筑牢防线。同时,并告诚经营者、依法经营、合法管理,杜绝容留他人制贩吸毒等涉毒违法行为发生,做好场所禁毒、防疫、消防安全管控常态化。

  此次清查、排查行动,未发现场所异常。通过行动,进一步激发和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禁毒、防疫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共同协心,筑牢禁毒、防疫安全线。(来源:长宁镇禁毒办)

编辑:温燕晖
上一篇: